close

對於個性獨立想法很多的我....

從來沒想到我會有找到白馬王子的這一天.....

很幸運老天眷顧了我....

讓我找到了這一生值得託付的好老公.....

就在八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們決定我們要攜手度過更甜蜜的日子了.....

結婚...真的是人生的終身大事.....

對於怕麻煩的我更是覺得是人生的"大大大大事"呀....

想當然禮俗粉麻煩...但很感謝我們兩家的家長....

很省的則省了...所以雖然對我來說還是麻煩但已經很感恩了.....

接下來就是婚紗跟新秘...我自己的工作了....

很講究FU的我....婚紗在老公的陪同下一進"藏愛"就阿薩力地訂啦....

接著新秘...我頭開始痛了....

於是我很認真地上VERYWED網站跟網路努力尋找....

但是說實話....網路大家推薦的五花八門....每個都說好....

好到我實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在搜尋了一周後我決定徒法煉鋼!!!!!!!!!!

我在VERYWED新娘秘書的網站內....

開始看每個老師的作品....然後挑選我喜歡的開始跟我姊妹討論....

討論候選了一兩個OK的開始交涉....其實交涉的過程中也讓人感受頗多....

有些好像很厲害去化雜誌的老師...可能太忙吧....也愛回不回的....

老實說感覺不好...我想她忙也不一定能把我服務好....

最後我挑了ANNA老師....這有點像賭博....但是事實證明...我賭對了!!!!

P_0010 P_0037 P_0152

P_0171 P_0385 P_0552

P_0578 P_0720 P_0802

P_0915 P_1383 P_1452         

這篇真的是我由內心發起....想自己寫來讚揚ANNA老師的文章......

因為在我婚禮當天...ANNA老師跟她的助理....做了很多讓我"揪甘心"的行為.....

不僅造型在試裝時一一細心的討論及確認....

在婚禮及婚宴當天...禮俗的提醒....注意事項的提醒.....這些不說....

在婚禮後看照片....真的可以看見他們用心無時無刻在我身邊.....

隨時注意我的裝扮有沒有需要再補強或修正的地方....

除了眼睛看...每化完妝換好造型....她還會用單眼相機把你拍起來...

看看照片上的你呈現的完不完美...天啊...這真讓我感到驚訝....

因為本人我有一單一雙的眼睛困擾....

所以ANNA老師還透過照片上的眼妝去仔細打量照片照起來有沒有大小眼....

除了照顧新娘我之外也幫我家人們該注意的細節顧得很好....細心的程度真讓我感動.....

從早到晚儀式到婚宴....很多事情都是他們幫我打理好的...包含婚宴最後脫下禮服....

老實說真的腦筋一片空白....但是一轉眼...ANNA老師跟她的助理已經幫我把禮服打包好了....

這種服務的精神真的讓我佩服也感動....

重點是結婚都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他們這樣整個過程細心的協助真的讓人很感動也很窩心也讓我省了很多力氣.....

其實我覺得人跟人相遇是一種緣份.....

經歷過結婚的人都知道那種未確定感的慌張......

所以寫這篇文章真的是純粹經歷過...想跟大家分享.....

同時也是如果跟我一樣正如半年前正在煩惱新秘怎麼找的人.....

真的可以參考我的經驗....

因為我是個幸福又幸運的新娘子....到現在回味起來真的覺得過程都好開心好窩心.....

當然也要謝謝我最帥的老公....那麼體貼....全程支持我....

讓我能一直幸福下去....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x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